close

什麼樣的味道,可以吸引到你愛的人?

什麼樣的味道,走過身邊會令你一再回頭尋找?

什麼樣的香氛可以真正吸引妳?
 

有人說,女生化點妝出門是一種禮貌,

男生不需要化妝,那是否要改為噴香水?

…..噴上一點淡淡的香水,,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尊重?

早上出門淡淡的香味會另人精神清爽,

味道對了,會讓人想要接近你,多和你說說話。

反之味道不對,則會讓人想要遠離你,避之唯恐不及

 大家在挑選喜歡的味道時,是不是也會被其特別的瓶身引吸?

看到特別或美麗的瓶身時,是不是會多看它兩眼,進而去試聞味道?

而我就會因為瓶身的美麗,而特別去挑選也會去享受它的味道。

Michael Kors就是用美麗的瓶身和迷人的氣味深深吸引了我。

Kors.jpg

當我看到它以鎂光燈焦點做為設計概念的瓶身時,就完全被他給吸引住。

搭上MICHARL  KORS  VERY PRETTY 這可愛的名字,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它幾眼,要聞聞它的香氣。

有時瓶身美麗不代表香氣也會喜歡,

但這瓶身配上白色花卉散發出淡雅的香氣,雅緻內斂的後味

橄欖花香加上紫丁香,還有鮮甜的佛手柑,淡淡的,清柔的。

不論何時或何地這淡雅的味道都來的這麼恰當,讓人會不由的多深呼吸好幾口氣。

以耀眼水晶裝飾的可愛瓶身,彷彿可以帶在身邊,成為一個美麗的裝飾品。

不時的拿出來擺著,都是一種時尚的展現。

國際時裝大師MichaelKors的力作,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還有一種味道,它更會另你更為之瘋狂,

有人會用盡一生去找尋它,有人卻很輕易獲得,

它會隨著每個人想要怎麼去想它,它就會變成你想要的味道,

這個味道常常就在每個人身邊出現,每個人都可以去擁有它,它也不只屬於某個人。

當你想要獲得這個味道時,它就會出現在你面前,讓你久久不能忘懷。

我現在已經完全擁有它,這個屬於我自己的味道,這個味道雖然有時甜有時苦,

我已經完全的愛上這個"幸福"的味道。

wedding.jpg

我被這個味道所深深吸引住,那哪一種味道,可以吸引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